警聲

1 张相片

大屿山警区于八月二十一日举办「Cooking MaMa禁毒嘉年华」,以提供平台让本地和非华裔居民展现厨艺、互相交流,并通过不同禁毒摊位游戏宣扬毒品的祸害和禁毒信息。


活动由禁毒基金赞助,分为两部分,包括「Cooking MaMa厨艺比赛」和禁毒摊位游戏。当天有二十队参赛队伍,超过三百名社区人士参与活动。东华三院越峰成长中心亦派出禁毒教育车「越峰领航SMART TRUCK」,透过互动游戏和短片向参加者传递禁毒信息。


当日颁奖嘉宾包括大屿山警区指挥官陈俊燊、离岛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工作小组主席馀丽芬、大屿山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方志基和名誉会长郭锦江、宝安商会温浩根小学校长雷宝嫦和中华电力有限公司地区关系经理李秀萍。陈俊燊致辞时指出大屿山警区一向重视推动社群参与和种族共融,嘉年华让参加者认识不同族群的菜式和文化,促进社区和谐及家庭凝聚力,同时亦让他们获得更多禁毒资讯,提高对毒品的警觉。

大屿山警区人员、嘉宾和参赛者合照。
大屿山警区人员、嘉宾和参赛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