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警队推行知识管理,成效卓越,继于八月荣获「香港最受推崇知识型机构大奖2016」的「至高奖项得主」和「最佳知识分享文化奖」后,现获选为「亚洲最受推崇知识型机构大奖2016」的得奖机构。


每年一度的「亚洲最受推崇知识型机构大奖」由一个国际独立研究知识管理机构举办,以表扬亚洲主要组织或机构善用其企业知识能力,在创新、营运效能、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方面的杰出表现。


「亚洲最受推崇知识型机构大奖」评审工作由《财富杂志》全球五百强机构中以亚洲为总部的机构的高级行政人员,以及国际知识管理专家组成评审团,共选出二十九个候选机构。经评审后,警队脱颖而出获选为「亚洲最受推崇知识型机构」之一。获颁这项殊荣证明警队不仅是推动和实践知识管理方面表现优秀的执法机构,而且也是以知识推动的学习型组织,致力服务香港,并获国际社会认同。


警队是亚洲唯一警务机构,亦是香港唯一政府部门(包括公共机构)荣获「亚洲最受推崇知识型机构大奖2016」。警队曾分别于二〇〇九年和二〇一三年赢得此殊荣,今次是警队第三次获颁该大奖。有关奖项的颁奖典礼将于明年一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