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行動處處長鄧炳強於十二月十九日在八鄉少訊中心出席「傳承計劃」開展禮暨活動日,為計劃正式揭開序幕。鄧炳強於開展禮上任命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卓孝業為計劃的首席大使及三十二名人員為總大使。各區指揮官及嘉賓亦獲邀出席支持該計劃。首席大使和總大使將帶領由人員組成的義務團隊,重返他們的母校,並透過不同活動,就共同關心的議題與學校建立聯繫,以推廣警隊的正面形象。


在開展禮上,鄧炳強向出席者簡介該計劃。「傳承計劃」為一項推動中學參與的計劃,旨在讓人員在傳統警務工作以外,透過共同興趣與母校成員建立聯繫。除了學生,該計劃的目標對象還包括校長、教師、家長及校友。參與計劃的三十三所中學均積極參與聯校活動及擁有強大社區網絡。校友和各校之間的共同價值將有助促進溝通和長期聯繫。


在各區支援下,總大使將與母校成員在體育、音樂和藝術方面進行交流,藉此推廣警隊的正面形象及與學校建立更緊密聯繫。

一眾嘉賓與大使為計劃揭開序幕。
一眾嘉賓與大使為計劃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