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行动处处长邓炳强于十二月十九日在八乡少讯中心出席「传承计划」开展礼暨活动日,为计划正式揭开序幕。邓炳强于开展礼上任命西九龙总区指挥官卓孝业为计划的首席大使及三十二名人员为总大使。各区指挥官及嘉宾亦获邀出席支持该计划。首席大使和总大使将带领由人员组成的义务团队,重返他们的母校,并透过不同活动,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与学校建立联系,以推广警队的正面形象。


在开展礼上,邓炳强向出席者简介该计划。「传承计划」为一项推动中学参与的计划,旨在让人员在传统警务工作以外,透过共同兴趣与母校成员建立联系。除了学生,该计划的目标对象还包括校长、教师、家长及校友。参与计划的三十三所中学均积极参与联校活动及拥有强大社区网络。校友和各校之间的共同价值将有助促进沟通和长期联系。


在各区支援下,总大使将与母校成员在体育、音乐和艺术方面进行交流,藉此推广警队的正面形象及与学校建立更紧密联系。

一众嘉宾与大使为计划揭开序幕。
一众嘉宾与大使为计划揭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