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助理處長卓孝業獲委任為警察體育委員會新任主席,接替已展開退休前休假的助理處長呂漢國。處長盧偉聰於十二月二十八日向卓孝業頒授委任信及向呂漢國致送感謝信。


呂漢國於二〇〇七年加入警察體育委員會,並由二〇一五年十一月起擔任主席一職。在他的任期內,警察體育屬會的數目及其活動的多樣性均有所提高,貫徹警隊一直推廣的「體能與健康管理綜合策略」。警察體育委員會同時透過運動與不同年齡的學生聯繫。呂漢國亦帶領警隊健兒出戰於美國維珍尼亞州費爾法克斯舉行的「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2015」及於洛杉磯舉行的「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2017」,並於二〇一七年的賽事取得破紀錄的二百零三面獎牌。


新任主席卓孝業於二〇一五年十一月至二〇一七年十二月擔任警察體育委員會副主席,期間以主席身分領導「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2017」籌備委員會,成功支援共三百零四名警隊健兒前往洛杉磯參賽,取得驕人成績。

處長頒授委任信予新任主席卓孝業。
處長頒授委任信予新任主席卓孝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