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助理处长卓孝业获委任为警察体育委员会新任主席,接替已展开退休前休假的助理处长吕汉国。处长卢伟聪于十二月二十八日向卓孝业颁授委任信及向吕汉国致送感谢信。


吕汉国于二〇〇七年加入警察体育委员会,并由二〇一五年十一月起担任主席一职。在他的任期内,警察体育属会的数目及其活动的多样性均有所提高,贯彻警队一直推广的「体能与健康管理综合策略」。警察体育委员会同时透过运动与不同年龄的学生联系。吕汉国亦带领警队健儿出战于美国维珍尼亚州费尔法克斯举行的「世界警察消防运动会2015」及于洛杉矶举行的「世界警察消防运动会2017」,并于二〇一七年的赛事取得破纪录的二百零三面奖牌。


新任主席卓孝业于二〇一五年十一月至二〇一七年十二月担任警察体育委员会副主席,期间以主席身分领导「世界警察消防运动会2017」筹备委员会,成功支援共三百零四名警队健儿前往洛杉矶参赛,取得骄人成绩。

处长颁授委任信予新任主席卓孝业。
处长颁授委任信予新任主席卓孝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