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提倡健康生活,推動種族融和及向市民宣揚滅罪信息,觀塘警區與觀塘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於十一月四日連續第四年合辦「滅罪及種族共融健康跑」活動,吸引超過七百名市民及少訊會員參與,反應熱烈。


少訊會員和警察義工隊當日清晨已抵達將軍澳海濱公園為活動作準備。本屆的參賽人數勝於去屆,健兒的年齡分布亦十分之廣,由親子組別的手抱嬰兒至個人組別的六十七歲長者皆有。活動更邀請到數十名非華裔青年參與,讓市民有機會互相交流。活動亦獲得耆樂警訊長者義工隊支持,義工在會場向參賽者派發防罪宣傳單張,並藉此推廣「防騙易18222」熱線。


觀塘警區指揮官陳國基及觀塘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陳更在活動上致辭,並與多位少年警訊及耆樂警訊名譽會長一同主持起步禮。比賽分兩公里、四點四公里個人賽及團體賽,亦設有親子組賽事。各健兒均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人員與市民投入參與活動,力爭佳績。
人員與市民投入參與活動,力爭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