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提倡健康生活,推动种族融和及向市民宣扬灭罪信息,观塘警区与观塘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于十一月四日连续第四年合办「灭罪及种族共融健康跑」活动,吸引超过七百名市民及少讯会员参与,反应热烈。


少讯会员和警察义工队当日清晨已抵达将军澳海滨公园为活动作准备。本届的参赛人数胜于去届,健儿的年龄分布亦十分之广,由亲子组别的手抱婴儿至个人组别的六十七岁长者皆有。活动更邀请到数十名非华裔青年参与,让市民有机会互相交流。活动亦获得耆乐警讯长者义工队支持,义工在会场向参赛者派发防罪宣传单张,并藉此推广「防骗易18222」热线。


观塘警区指挥官陈国基及观塘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陈更在活动上致辞,并与多位少年警讯及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一同主持起步礼。比赛分两公里、四点四公里个人赛及团体赛,亦设有亲子组赛事。各健儿均全力以赴,争取佳绩。

人员与市民投入参与活动,力争佳绩。
人员与市民投入参与活动,力争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