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輔警總監楊祖賜於去年十一月三十日在輔警總部舉行咖哩午餐會,宴請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中電)副主席阮蘇少湄和多名高層管理人員,藉此加強雙方溝通及介紹輔警工作。


阮蘇少湄在午宴上表示,十分認同輔警人員在工餘時間服務社會,亦感謝正規及輔警人員一直與中電緊密合作,為香港市民提供無間斷的供電服務。她承諾會全力支持中電職員投身輔警隊。現時共有八名輔警人員在中電任職不同崗位。一同出席午宴的行動處處長鄧炳強指出,輔警對正規警隊的支持十分重要,他期望中電能夠為每年參加周年進修訓練的中電輔警同事提供更多支援。楊祖賜代表輔警隊感謝中電及阮蘇少湄的支持,他指出來自各行各業的輔警人員在服務社會的同時,亦可將輔警工作中所學到的知識應用於正職,達致雙贏。


當日出席的中電管理層亦包括總裁蔣東強、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及人力資源總監林翠華。此外,助理處長(支援)林曉彤、總警司江敏強、署理總警司(支援)顏鐵誠及四名於中電任職的輔警人員亦出席是次午宴。


中電將會聯同輔警總部舉辦數場輔警招聘講座,旨在吸引更多中電職員加入輔警隊。此外,中電已宣布由一月一日起,其員工每年可享有最多五天的輔助服務隊培訓假期,以支持員工參與輔助隊伍服務。

楊祖賜(前排左四)宴請阮蘇少湄及一眾中電高層人員。
楊祖賜(前排左四)宴請阮蘇少湄及一眾中電高層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