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辅警总监杨祖赐于去年十一月三十日在辅警总部举行咖哩午餐会,宴请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中电)副主席阮苏少湄和多名高层管理人员,藉此加强双方沟通及介绍辅警工作。


阮苏少湄在午宴上表示,十分认同辅警人员在工余时间服务社会,亦感谢正规及辅警人员一直与中电紧密合作,为香港市民提供无间断的供电服务。她承诺会全力支持中电职员投身辅警队。现时共有八名辅警人员在中电任职不同岗位。一同出席午宴的行动处处长邓炳强指出,辅警对正规警队的支持十分重要,他期望中电能够为每年参加周年进修训练的中电辅警同事提供更多支援。杨祖赐代表辅警队感谢中电及阮苏少湄的支持,他指出来自各行各业的辅警人员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亦可将辅警工作中所学到的知识应用于正职,达致双赢。


当日出席的中电管理层亦包括总裁蒋东强、企业发展总裁庄伟茵及人力资源总监林翠华。此外,助理处长(支援)林晓彤、总警司江敏强、署理总警司(支援)颜铁诚及四名于中电任职的辅警人员亦出席是次午宴。


中电将会联同辅警总部举办数场辅警招聘讲座,旨在吸引更多中电职员加入辅警队。此外,中电已宣布由一月一日起,其员工每年可享有最多五天的辅助服务队培训假期,以支持员工参与辅助队伍服务。

杨祖赐(前排左四)宴请阮苏少湄及一众中电高层人员。
杨祖赐(前排左四)宴请阮苏少湄及一众中电高层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