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兩宗罪案的受害人於去年十一月十七日到訪旺角警署,並頒贈錦旗予旺角警區人員,包括旺角警區指揮官甘榮耀、副指揮官李仲華、助理指揮官(刑事)鍾志明、刑事科(二)總督察吳德南、重案組第一隊及刑事調查隊第九隊人員,以讚揚人員對維持社區治安不遺餘力。


行劫案發生於去年一月四日下午,事主吳女士與丈夫前往銀行存款途中被賊人毆打行劫,遭劫去七萬美元及七萬港元。旺角警區重案組第一隊接報調查後,迅速拘捕疑犯及起回贓款,並成功檢控疑犯。而另一宗行騙案件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人員調查,人員發現全港約有二十名受害人在去年八至九月期間,被一名男疑犯以同一手法行騙。疑犯訛稱離開住所後忘記帶鎖匙及無現金在身,向各受害人借錢來尋找親人及取匙回家,並留低虛假資料以博取受害人信任。騙案涉及四百至一千二百元不等,其後人員迅速拘捕及成功檢控疑犯。

旺角警區人員打擊罪案獲讚揚。
旺角警區人員打擊罪案獲讚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