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两宗罪案的受害人于去年十一月十七日到访旺角警署,并颁赠锦旗予旺角警区人员,包括旺角警区指挥官甘荣耀、副指挥官李仲华、助理指挥官(刑事)钟志明、刑事科(二)总督察吴德南、重案组第一队及刑事调查队第九队人员,以赞扬人员对维持社区治安不遗余力。


行劫案发生于去年一月四日下午,事主吴女士与丈夫前往银行存款途中被贼人殴打行劫,遭劫去七万美元及七万港元。旺角警区重案组第一队接报调查后,迅速拘捕疑犯及起回赃款,并成功检控疑犯。而另一宗行骗案件由旺角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九队人员调查,人员发现全港约有二十名受害人在去年八至九月期间,被一名男疑犯以同一手法行骗。疑犯讹称离开住所后忘记带锁匙及无现金在身,向各受害人借钱来寻找亲人及取匙回家,并留低虚假资料以博取受害人信任。骗案涉及四百至一千二百元不等,其后人员迅速拘捕及成功检控疑犯。

旺角警区人员打击罪案获赞扬。
旺角警区人员打击罪案获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