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总警司文达成、高级督察周文轩,以及联络事务科高级督察戴俊霆于去年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日期间前赴泰国布吉,出席国际刑警组织「第十九次亚太区有组织犯罪专家组会议」。


国际刑警组织在「Asian Organized Crime」计划下成立亚太区有组织犯罪专家组,为不同管辖区的刑侦管理人员提供交流情报及组织联合行动的平台。是次会议为计划的其中一项活动,由国际刑警组织及泰国警方合办,现时派驻法国里昂国际刑警组织总部的警司吕智豪负责统筹该会议。


共有来自九个管辖区的四十二名刑侦管理人员参与会议,期间与会者讨论于二〇一八年国际足协世界杯举行期间打击跨境赌博活动的策略。文达成指出:「要有效打击跨境有组织罪行,各管辖区需要有高度的合作。因此我们要继续加强这专家组的联系及网络。」

(左起)戴俊霆、文达成、吕智豪、周文轩出席专家组会议。
(左起)戴俊霆、文达成、吕智豪、周文轩出席专家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