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尚品吧計劃2018」啟動禮於七月二十七日在灣仔光明街兒童遊樂場舉行。灣仔警區指揮官謝國偉、灣仔分區指揮官周虹、灣仔區議員李均頤、一眾警區代表及計劃覆蓋範圍一帶的酒吧業界代表均有出席。謝國偉在啟動禮上向出席者介紹計劃,並期望各持分者攜手建立安全和無滋擾的環境讓公眾人士消遣。


灣仔警區的「尚品吧計劃」於二〇一五年開始推行,旨在改善皇后大道東以南一帶酒吧區的滋擾問題,推廣負責任地飲酒及負責任地售賣酒類的信息。人員透過計劃與各持分者及地區人士保持緊密聯繫,計劃亦得到區內居民、酒吧業界及政府部門的正面評價。


計劃推行後,該區域的噪音投訴數字下跌約百分之二十四,顯示計劃有效減低酒吧區內的噪音及滋擾問題。「尚品吧計劃」將繼續為社區各持分者建立溝通橋樑,攜手改善居住及營商環境。

謝國偉(左二)、李均頤(右二)及一眾人員向酒吧代表宣傳計劃。
謝國偉(左二)、李均頤(右二)及一眾人員向酒吧代表宣傳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