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尚品吧计划2018」启动礼于七月二十七日在湾仔光明街儿童游乐场举行。湾仔警区指挥官谢国伟、湾仔分区指挥官周虹、湾仔区议员李均颐、一众警区代表及计划复盖范围一带的酒吧业界代表均有出席。谢国伟在启动礼上向出席者介绍计划,并期望各持分者携手建立安全和无滋扰的环境让公众人士消遣。


湾仔警区的「尚品吧计划」于二〇一五年开始推行,旨在改善皇后大道东以南一带酒吧区的滋扰问题,推广负责任地饮酒及负责任地售卖酒类的信息。人员透过计划与各持分者及地区人士保持紧密联系,计划亦得到区内居民、酒吧业界及政府部门的正面评价。


计划推行后,该区域的噪音投诉数字下跌约百分之二十四,显示计划有效减低酒吧区内的噪音及滋扰问题。「尚品吧计划」将继续为社区各持分者建立沟通桥梁,携手改善居住及营商环境。

谢国伟(左二)、李均颐(右二)及一众人员向酒吧代表宣传计划。
谢国伟(左二)、李均颐(右二)及一众人员向酒吧代表宣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