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壁球會共派出近三十名球手組成三隊隊伍出戰香港壁球總會舉辦的「冬令壁球聯賽2017-2018」,頒獎典禮於七月二十九日舉行。隊伍在綜合聯賽第八組別、第十四組別以及女子聯賽第三組別均有良好表現。警察女子隊勇奪組別第二名,而警察一隊亦以組別第四名完成聯賽。兩隊進入組別季後賽,並各自以第三名成績完成季後賽。女子隊的球員陳詠琪以十四戰全勝的成績名列女子聯賽第三組別個人排名第一位;警察一隊的球員蘇承恩亦以十勝一負的姿態高居組別個人排名第一位。警察壁球會會長江耀佳警司對成績感到滿意,亦讚賞各球員努力不懈。他感謝一眾退休會員及附屬會員的默默付出,並期待將來會有更多新血加入球會,薪火相傳。


此外,壁球會於七月二十八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與懲教署壁球隊進行友誼賽。雙方派出逾二十名球手對賽,過程緊湊,兩隊實力旗鼓相當。友誼賽讓雙方球員切磋球技,促進彼此認識,並互相分享推廣壁球運動的經驗。雙方球會第二年舉辦該友誼賽。江耀佳歡迎兩隊球員踴躍參與活動,並期望該賽事能成為年度盛事。


如有興趣加入警察壁球會,並代表該會參與各項壁球聯賽及公開賽,歡迎聯絡警察壁球會代表高級警員陳國明(6199-4744)或警員陳詠琪(6420-0064)。

警察壁球會與懲教署壁球隊進行友誼賽,切磋球技。
警察壁球會與懲教署壁球隊進行友誼賽,切磋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