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壁球会共派出近三十名球手组成三队队伍出战香港壁球总会举办的「冬令壁球联赛2017-2018」,颁奖典礼于七月二十九日举行。队伍在综合联赛第八组别、第十四组别以及女子联赛第三组别均有良好表现。警察女子队勇夺组别第二名,而警察一队亦以组别第四名完成联赛。两队进入组别季后赛,并各自以第三名成绩完成季后赛。女子队的球员陈咏琪以十四战全胜的成绩名列女子联赛第三组别个人排名第一位;警察一队的球员苏承恩亦以十胜一负的姿态高居组别个人排名第一位。警察壁球会会长江耀佳警司对成绩感到满意,亦赞赏各球员努力不懈。他感谢一众退休会员及附属会员的默默付出,并期待将来会有更多新血加入球会,薪火相传。


此外,壁球会于七月二十八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与惩教署壁球队进行友谊赛。双方派出逾二十名球手对赛,过程紧凑,两队实力旗鼓相当。友谊赛让双方球员切磋球技,促进彼此认识,并互相分享推广壁球运动的经验。双方球会第二年举办该友谊赛。江耀佳欢迎两队球员踊跃参与活动,并期望该赛事能成为年度盛事。


如有兴趣加入警察壁球会,并代表该会参与各项壁球联赛及公开赛,欢迎联络警察壁球会代表高级警员陈国明(6199-4744)或警员陈咏琪(6420-0064)。

警察壁球会与惩教署壁球队进行友谊赛,切磋球技。
警察壁球会与惩教署壁球队进行友谊赛,切磋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