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服務質素監察部效率研究課高級警司張凱茵與總督察王慧芝於九月四日及五日,在新加坡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出席「二〇一八年國際刑警策略規劃研討會」。


今屆研討會的主題為「預視全球局勢」及「國際、區域、國家及地區的未來警政」。在開幕禮上,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總監Anita Hazenberg致辭時表示,國際刑警組織及各成員國和地區需要適時預測未來的發展,掌握最新的國際及地區發展情況,並清晰地結合和運用各方的策略,以迎接地區、國家、區域及國際的挑戰。


國際刑警組織每年均會舉辦策略規劃研討會,為各地執法機構的策略規劃專家及學者提供平台,讓他們就未來的國際和地區警政建立全面的策略及作深度交流。研討會強調各地執法機構需要從日常警政模式,轉為聚焦於預視未來犯罪的模式、了解新興趨勢和發展新機遇。

張凱茵(右)及王慧芝(左)於研討會上與相關學者交流。
張凱茵(右)及王慧芝(左)於研討會上與相關學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