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服务质素监察部效率研究课高级警司张凯茵与总督察王慧芝于九月四日及五日,在新加坡国际刑警组织全球创新中心出席「二〇一八年国际刑警策略规划研讨会」。


今届研讨会的主题为「预视全球局势」及「国际、区域、国家及地区的未来警政」。在开幕礼上,国际刑警组织全球创新中心总监Anita Hazenberg致辞时表示,国际刑警组织及各成员国和地区需要适时预测未来的发展,掌握最新的国际及地区发展情况,并清晰地结合和运用各方的策略,以迎接地区、国家、区域及国际的挑战。


国际刑警组织每年均会举办策略规划研讨会,为各地执法机构的策略规划专家及学者提供平台,让他们就未来的国际和地区警政建立全面的策略及作深度交流。研讨会强调各地执法机构需要从日常警政模式,转为聚焦于预视未来犯罪的模式、了解新兴趋势和发展新机遇。

张凯茵(右)及王慧芝(左)于研讨会上与相关学者交流。
张凯茵(右)及王慧芝(左)于研讨会上与相关学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