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於八月二十五日在香港輔助警察隊總部主持「輔警學員特別基本訓練課程」結業會操,見證八十二位專上院校學生成功通過嚴格的警務訓練和考核,投身香港輔助警察隊。


楊潤雄在致辭時表示,「輔警大學生計劃」招募香港專上院校的學生成為輔警人員,在過去十五年,受訓的學生超過一千八百人。這計劃為香港年青一代提供了非常難得的訓練及工作機會,加強他們的領導才能和管理能力,而最重要的是培養他們服務社會的熱誠和責任感,為香港作出貢獻。


楊潤雄表示同學們在應付繁忙的學業之餘,同時參與輔警工作,服務社群,這份熱誠實在值得鼓勵。他說:「你們在成為警務人員後必須以公正無私、不偏不倚、尊重法治的原則為市民服務,並時刻保持誠實、正直的品格,致力維持社會治安和公眾秩序。盼望各位將來學有所成,在社會不同的崗位,努力貢獻國家和社會,實踐理想。」


其他出席結業會操的嘉賓有行動處處長鄧炳強及助理處長(支援)林曉彤。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檢閱結業輔警人員。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檢閱結業輔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