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于八月二十五日在香港辅助警察队总部主持「辅警学员特别基本训练课程」结业会操,见证八十二位专上院校学生成功通过严格的警务训练和考核,投身香港辅助警察队。


杨润雄在致辞时表示,「辅警大学生计划」招募香港专上院校的学生成为辅警人员,在过去十五年,受训的学生超过一千八百人。这计划为香港年青一代提供了非常难得的训练及工作机会,加强他们的领导才能和管理能力,而最重要的是培养他们服务社会的热诚和责任感,为香港作出贡献。


杨润雄表示同学们在应付繁忙的学业之余,同时参与辅警工作,服务社群,这份热诚实在值得鼓励。他说:「你们在成为警务人员后必须以公正无私、不偏不倚、尊重法治的原则为市民服务,并时刻保持诚实、正直的品格,致力维持社会治安和公众秩序。盼望各位将来学有所成,在社会不同的岗位,努力贡献国家和社会,实践理想。」


其他出席结业会操的嘉宾有行动处处长邓炳强及助理处长(支援)林晓彤。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检阅结业辅警人员。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检阅结业辅警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