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在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余鎧均帶領下,二十三名「恒生銀行之協助警方撲滅青少年罪行比賽二〇一八」的優勝者於八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九日,以少年警訊滅罪大使的身分前赴澳洲悉尼及墨爾本進行交流。


在悉尼期間,一眾滅罪大使先後到訪了新南威爾斯警隊法證科和澳洲聯邦警察位於悉尼機場的警局,並參觀羈留室、警車及觀看警犬示範等,深入了解當地警察的裝備及設施。他們其後前往墨爾本,到訪了維多利亞警察學院,參觀學警訓練及學院訓練設施。他們亦到訪了警察社區青年會所,與當地青年進行文化交流,一同參與體育活動及領導才能訓練。


一眾滅罪大使亦參觀了多個著名景點,包括悉尼水族館、悉尼魚市場、悉尼歌劇院及墨爾本聖保羅座堂等,進一步認識當地文化。


是次旅程讓一眾滅罪大使深入了解當地警方撲滅罪行的工作,擴闊國際視野。他們亦透過此行宣傳香港警方撲滅罪行的策略及成果,並展現了香港年輕人的活力、領導才能和求知慾。

一眾少訊滅罪大使到訪維多利亞警察學院,參觀學院的訓練設施。
一眾少訊滅罪大使到訪維多利亞警察學院,參觀學院的訓練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