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在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余铠均带领下,二十三名「恒生银行之协助警方扑灭青少年罪行比赛二〇一八」的优胜者于八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九日,以少年警讯灭罪大使的身分前赴澳洲悉尼及墨尔本进行交流。


在悉尼期间,一众灭罪大使先后到访了新南威尔斯警队法证科和澳洲联邦警察位于悉尼机场的警局,并参观羁留室、警车及观看警犬示范等,深入了解当地警察的装备及设施。他们其后前往墨尔本,到访了维多利亚警察学院,参观学警训练及学院训练设施。他们亦到访了警察社区青年会所,与当地青年进行文化交流,一同参与体育活动及领导才能训练。


一众灭罪大使亦参观了多个着名景点,包括悉尼水族馆、悉尼鱼市场、悉尼歌剧院及墨尔本圣保罗座堂等,进一步认识当地文化。


是次旅程让一众灭罪大使深入了解当地警方扑灭罪行的工作,扩阔国际视野。他们亦透过此行宣传香港警方扑灭罪行的策略及成果,并展现了香港年轻人的活力、领导才能和求知欲。

一众少讯灭罪大使到访维多利亚警察学院,参观学院的训练设施。
一众少讯灭罪大使到访维多利亚警察学院,参观学院的训练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