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警察周年水運會於九月七日在東涌游泳池舉行,約四百名健兒參與四十五個項目,警員羅偉文更刷新男子五十米背泳紀錄。警員彭衍昇奪得男子個人總冠軍,而督察藍雪則蟬聯女子個人總冠軍。警察學院包辦男女子組團體總冠軍和最佳參與隊伍,而水警港外警區則獲得最佳啦啦隊獎。警察游泳會亦首次邀請「警隊學長計劃」來自四間大學的學員參加接力賽,向青年推廣健康生活模式。警察游泳會主席何家輝感謝各參賽健兒,並期望人員繼續踴躍參與游泳活動,再創佳績。


此外,警察游泳會於八月十九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警察親子水上嘉年華」,吸引約五百名人員及家屬參加。除了充氣水上遊戲設施外,活動亦設有分齡比賽、親子接力比賽和親子競技遊戲。游泳會感謝水警南極星義工隊的支持,並期望藉活動讓人員及家屬一同參與康體活動,共聚天倫。

警隊健兒於泳賽中盡展所長。
警隊健兒於泳賽中盡展所長。
警隊人員及家屬一同參與水上嘉年華,體驗運動樂趣。
警隊人員及家屬一同參與水上嘉年華,體驗運動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