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张相片

警察周年水运会于九月七日在东涌游泳池举行,约四百名健儿参与四十五个项目,警员罗伟文更刷新男子五十米背泳纪录。警员彭衍升夺得男子个人总冠军,而督察蓝雪则蝉联女子个人总冠军。警察学院包办男女子组团体总冠军和最佳参与队伍,而水警港外警区则获得最佳啦啦队奖。警察游泳会亦首次邀请「警队学长计划」来自四间大学的学员参加接力赛,向青年推广健康生活模式。警察游泳会主席何家辉感谢各参赛健儿,并期望人员继续踊跃参与游泳活动,再创佳绩。


此外,警察游泳会于八月十九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办「警察亲子水上嘉年华」,吸引约五百名人员及家属参加。除了充气水上游戏设施外,活动亦设有分龄比赛、亲子接力比赛和亲子竞技游戏。游泳会感谢水警南极星义工队的支持,并期望藉活动让人员及家属一同参与康体活动,共聚天伦。

警队健儿于泳赛中尽展所长。
警队健儿于泳赛中尽展所长。
警队人员及家属一同参与水上嘉年华,体验运动乐趣。
警队人员及家属一同参与水上嘉年华,体验运动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