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深水埗警区警民关系组于三月二十七日与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务促进会及香港道教联合会组成义工团队,向区内超过二百名有需要人士及非华裔家庭派发防疫用品,与基层市民同心抗疫。


此外,政府早前实施《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禁止于公众地方进行多于四人的羣组聚集。为提高区内市民对新规例的认识,深水埗警区警民关系组及长沙湾分区人员联同来自入境事务处的特务警察及「窝深计划」成员,于复活节假期期间向市民及外籍家庭佣工派发以菲律宾文、印尼文、泰文及乌都文印制的传单,提醒他们遵守规例及注意个人卫生。


读者可浏览以下连结观看有关片段:(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videos/220496 465957772/)。


深水埗警区人员联同特务警察及「窝深计划」成员向公众宣传禁止羣组聚集规例。
深水埗警区人员联同特务警察及「窝深计划」成员向公众宣传禁止羣组聚集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