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处长邓炳强于九月十一日到访基础训练学校。处长在署理警察学院副院长(一)吴志忠陪同下会见了最近毕业的学员,包括见习督察656至658期及学警2441至2443期。除了分享警务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处长亦提醒各学员现今社会大环境越趋政治化,警察工作变得更具挑战性;他勉励各学员要时刻紧记作为警察的责任,心系社会,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做警察的初心。处长亦与学员作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训练情况以及表达对学员的期望。


其后,处长会见了警校的教官,讨论了一系列的教学以及福利相关事宜,包括训练目标应着重诚信及正向思维等方面。处长提及最近的社会状况,提醒教官应加强学员对不同情境的应变能力及处理技巧,并强调教导学员如何以正确态度处事尤为重要。


为了让处长更了解培训中使用新科技的情况,学警训练科警司曾昭科及培训科技科总督察香子江向处长示范及讲解于培训中使用的虚拟实境装置。同时,处长亦视察了警校的新设施,包括诚信管理路径及大操场的新建旗杆。警校教官及学员均对处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及感谢。


处长邓炳强与一众毕业学员分享警务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处长邓炳强与一众毕业学员分享警务工作的经验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