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家貓和柴犬也會下棋,更有三隻小動物在旁觀戰?警察公共關係科社交媒體傳訊組最近製作了一套名為「貓狗鬥智 ‧ 誰勝誰負?」的短片,宣揚保護動物信息。短片上載到警隊社交媒體後,短短一星期已有超過四十七萬人次瀏覽,成功引起市民對保護動物的關注。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督察盧健賢表示:「這次是警隊首次拍攝動物『演戲』,最大挑戰是如何令動物演員跟隨劇本拍攝。我們衷心感謝各位主人的支持和協助,令拍攝工作得以順利完成。」


其中兩位主角柴犬Miso和Migo的主人正是機場特警組主管孔總督察。她說:「很榮幸參與是次拍攝,團隊製作非常認真,內容亦很有意義,希望能為保護動物出一分力。」


警隊會繼續致力守護動物、保護生命。請瀏覽以下連結觀看短片及幕後花絮:


短片:https://youtu.be/MZCGgWQ-y7I


幕後花絮:https://youtu.be/RN6c1fA_3jQ


警隊首次拍攝動物「演戲」,宣揚保護動物信息。
警隊首次拍攝動物「演戲」,宣揚保護動物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