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2 张相片

破案神速


深水埗警区于十一月二十七日接获一名店铺东主报案,指所饲养的猫只在地铺外被盗去。人员初步调查后发现匪徒从上址门外偷去猫只,并往石硖尾街逃去。


警区接报后立即安排深水埗警区刑事调查队、情报组、分区辅警、军装、特遣队以及警察机动部队人员展开多方面调查,包括翻查大量闭路电视片段、派发宣传单张、进行情报分析,并透过警察公共关系科作新闻发布及网上呼吁,以锁定涉案匪徒。


人员于十一月三十日在大角咀洋松街一栋大厦拘捕一名男子并寻回被盗猫只。经香港爱护动物协会的职员检查后,证实猫只健康良好。被捕男子已被起诉一项盗窃罪。


寻回被盗狗只


九月八日,深水埗警区接获一宗盗窃狗只及勒索的案件。九月五日凌晨,一名杂货店东主让狗只在店铺外自由活动,及后发现狗只失踪。受害人联同朋友四出寻找及在区内张贴寻狗启事。匪徒其后于社交媒体平台联络受害人,要求以四万港元赎回狗只,否则便会伤害它,受害人于是寻求警方协助。


深水埗警区动物专责调查队及重案组人员在接报后展开多方面调查,包括翻查大量闭路电视片段,以及进行情报分析。人员于九月十一日在天水围一屋村大厦内拘捕一对男女,寻回被盗狗只。该男子亦于十二月一日被判囚十六个月。


警方藉此呼吁各位主人小心看顾宠物,以免发生意外或被不法之徒有机可乘。


深水埗警区就盗窃猫只案件展开多方面调查。
深水埗警区就盗窃猫只案件展开多方面调查。
人员于大角咀寻回被盗猫只。
人员于大角咀寻回被盗猫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