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处长邓炳强于一月十四日到访行动部重大事故科,在重大事故科高级警司叶本儒陪同下会见了各部门的人员。人员向处长讲解了提升应对重大事故或恐怖袭击的专业性的新措施、警队跨队伍的事故应变能力,以及行动情报和公众联络的工作。


处长随后与同事交流,讲述警队未来的警政方向,并回应了人员有关行动及福利的提问。处长感谢重大事故科人员一直紧守岗位,专业地执行警务工作。人员对处长到访感到鼓舞,有信心在处长的带领下继续秉持「忠诚勇毅 心系社会」的专业精神。


一月二十日,处长到访香港仔警署,在西区警区指挥官黄少卿陪同下,听取各单位人员简介香港仔分区于低密度住宅的反爆窃行动、处理交通黑点的成功个案、五天工作周先导计划、提升报案室服务质素的措施,以及政府提出的「跃动港岛南」计划的最新进展。


此外,处长亦到访刑事调查队的办公室及与各级人员交谈,他衷心感谢同事于「踏浪者」行动及疫情期间不屈不挠地紧守岗位。人员均对处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及感谢。


处长邓炳强(右一)与香港仔分区人员交流。
处长邓炳强(右一)与香港仔分区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