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2 张相片

针对怀疑由匿藏于荃湾近郊的非法入境者所犯的爆窃案,荃湾警区联同警察机动部队、警犬队、入境事务处、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山岭搜救中队以及政府飞行服务队于一月二十八日在区内展开「冠军行动」。


为协助搜索队沿川龙至曹公潭林荫茂密的山径执行任务,政府飞行服务队派出直升机在空中盘旋,以指挥地面人员在复杂的地形搜索。民安队山岭搜救中队则提供技术支援,使人员能安全及迅速地登上险峻的山岭。此外,警察机动部队人员在警区刑事单位、特别职务队和入境处人员的支援下,在区内怀疑雇用非法劳工的黑点进行突击检查。


荃湾警区总督察(辅警)彭汉伟负责于直升机上协调地面行动。他感谢荃湾警区管理层对其信任和肯定,委派他担当重要角色,并相信随着荃湾警区辅警人员获指派更多类型的职务,有助与正规人员建立更紧密的伙伴关系。


荃湾警区指挥官甘荣耀认为是次联合行动充分展现「荃策」计划的效益,该计划鼓励人员以创新的警政策略迎接区内的新挑战。他表示,是次行动所获得的经验,加强了警区跨部门协作及打击罪案的能力。


请浏览以下连结观看相关片段:(https://fb.watch/3U42p1kTsA/)。


荃湾警区总督察(辅警)彭汉伟负责于直升机上协调地面行动。
荃湾警区总督察(辅警)彭汉伟负责于直升机上协调地面行动。
警队和入境处人员在山径巡逻。
警队和入境处人员在山径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