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香港警察学院(警察学院)与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研发中心)于七月十六日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备忘录),迎向双方另一个三年合作关系的里程碑。备忘录旨在提供合作框架,加强彼此的伙伴关系并让警察学院与本地科研机构交流技术及心得,共同研发培训科技。备忘录由警察学院院长张静与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行政总裁黄广扬签署。


警察学院与研发中心于二〇一五年首次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其后共同研发了多个培训科技项目,包括用于灾难遇害者辨认训练课程的无线射频辨识技术、在侦缉训练系统「证道」应用三维立体及虚拟实境影像技术,以及于警察学院香港仔校舍利用网状无线网络技术进行实习考试电子评核。


警察学院一向重视与本地及海外科研机构合作和交流的机会。该备忘录不单加强警察学院与研发中心的伙伴关系,亦显示警察学院与科研界多年来的紧密连系,以及警队致力应用适当科技以应付数码时代的警政需求。


香港警察学院院长张静(右)与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行政总裁黄广扬(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香港警察学院院长张静(右)与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行政总裁黄广扬(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