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2 张相片

招募组于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学院举办「警察招募 • 体验日」,主题为「『你』想 • 警察」。是次活动有1 671人次参加,并收到532份即场投考申请。处长萧泽颐亦有出席活动并与参加者交流。


是次活动注入不少新元素并从参加者的角度出发。参加者在报名时可自行选择想参与的体验活动,包括投考工作坊、体能测试工作坊及部门展览。他们亦可投票选出感兴趣的展览部门及专题讲座题目。


活动亦加入了「『你』想教官」环节,参加者可参观见习督察及学警的训练装备,并与受训中的见习督察、学警及学堂教官交流,了解警察学院的训练生活。为解答投考者的疑问,活动首次增设「『你』想讲场」专题讲座,提供一系列招募资讯,让参加者了解更多警队的工作。


处长萧泽颐(右一)与「警队学长计划」的学长和学员交流。
处长萧泽颐(右一)与「警队学长计划」的学长和学员交流。
参加者体验入职体能测试。
参加者体验入职体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