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为推广正向价值观及注意身心健康,水警海港警区与东华三院合办了「共融长南坪 • 共溶卡路里」社区共融及康体慈善活动。参加者于二〇二一年七月至十月期间上载运动纪录予主办单位,再由不同团体及私人赞助,以筹集善款,捐赠予东华三院作各项服务的拓展经费。超过一千四百名水警人员和社区人士参与活动,藉此推广防罪意识,促进警民关系。


活动于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进行支票移交仪式暨颁奖典礼,水警总区指挥官庄定贤、水警总区副指挥官刘经伦与水警海港警区指挥官谢启成将港币十六万三千元善款的支票移交至东华三院主席谭镇国及东华三院行政总监苏佑安。


活动有赖各社会贤达、长洲、南丫岛及坪洲各乡事委员会、水警海港警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及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会、海上安全大使计划名誉会长会、长洲分区各中、小学校及参加者的支持。


水警总区指挥官庄定贤(中)及人员将支票移交至东华三院的代表。
水警总区指挥官庄定贤(中)及人员将支票移交至东华三院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