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第三代當值表編製系統(DS3)於三月四日推出新功能,讓二百零四個外借及兼任部隊作準確值勤記錄,方便人員處理補假(TO)及紀律部隊逾時工作津貼(DSOA)等行政工作。


資訊系統部主要系統課總督察翁炯坤表示:「過往前線和外借部隊於管理外借值勤記錄方面遇到不少困難。新功能讓前線同事能隨時隨地檢視其外借行動期間的值勤記錄。人員更可透過家居警察內聯網(POINT from Home)或警隊智能裝置,登入『當值表自助服務』(DS3 Self-services)查閱其值勤記錄,反映警隊致力推廣智慧警政。」


被調派至警察醫療小隊的郭警署警長對新功能表示歡迎:「外借單位指揮官可以透過系統直接批閱借調人員的補假及紀律部隊逾時工作津貼,而借調人員的原屬單位亦可閱覽相關記錄。」


為丙部門綜合大隊編製工作值勤表的李警員亦稱讚新功能,現只須三個簡單步驟就能方便和省時地管理大隊的值勤表、補假及紀律部隊逾時工作津貼記錄。一眾參與抗疫行動的借調人員均非常認同此新功能,認為有助加快處理行政工作。


人員如想了解更多有關DS3的操作,可在警隊內聯視頻平台P-TV瀏覽相關短片。


第三代當值表編製系統新功能有助人員妥善管理值勤記錄。
第三代當值表編製系統新功能有助人員妥善管理值勤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