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2 张相片

第三代当值表编制系统(DS3)于三月四日推出新功能,让二百零四个外借及兼任部队作准确值勤记录,方便人员处理补假(TO)及纪律部队逾时工作津贴(DSOA)等行政工作。


资讯系统部主要系统课总督察翁炯坤表示:「过往前线和外借部队于管理外借值勤记录方面遇到不少困难。新功能让前线同事能随时随地检视其外借行动期间的值勤记录。人员更可透过家居警察内联网(POINT from Home)或警队智能装置,登入『当值表自助服务』(DS3 Self-services)查阅其值勤记录,反映警队致力推广智慧警政。」


被调派至警察医疗小队的郭警署警长对新功能表示欢迎:「外借单位指挥官可以透过系统直接批阅借调人员的补假及纪律部队逾时工作津贴,而借调人员的原属单位亦可阅览相关记录。」


为丙部门综合大队编制工作值勤表的李警员亦称赞新功能,现只须三个简单步骤就能方便和省时地管理大队的值勤表、补假及纪律部队逾时工作津贴记录。一众参与抗疫行动的借调人员均非常认同此新功能,认为有助加快处理行政工作。


人员如想了解更多有关DS3的操作,可在警队内联视频平台P-TV浏览相关短片。


第三代当值表编制系统新功能有助人员妥善管理值勤记录。
第三代当值表编制系统新功能有助人员妥善管理值勤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