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_title_1.jpg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警察執行處(簡稱POA)為鼓勵年青人參與康樂體育活動,透過努力鍛鍊達成自己的目標,每月都會舉辦康樂體育科課程。透過挑戰體能,參加者可以強身健體,享受運動的樂趣,又能提升技術和體能水平,獲得持續的滿足感及成就感。

        每年POA會舉辦四個為期三個月的體能訓練班,每個星期五晚在旺角界限街警察遊樂會上課。導師們由富有經驗的警察義工擔任,部分導師更曾任警察學院體能課程教官,所以每期體能訓練班都反應熱烈。導師首先會帶領學員熱身,然後示範一連串正確動作給各學員,再指導學員反覆練習。透過每星期有系統的訓練和循循善誘的指導,讓學員逐步了解自己的優勝和不足之處,並作出改善。

        在二○一三至二○一四年度,共有187名學員完成課程。過程雖然辛苦,但學員在持續訓練中可學懂毅力和堅持的重要。

        欲參加十月舉辦的體能訓練班,請向各區少訊會所查詢或瀏覽POA網頁http://www.police.gov.hk/hkayp或Facebook「香港青年獎勵計劃 - 警察執行處 HKAYP POA」專頁。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一樓

電話號碼:2860 6157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hkp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