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_title_1.jpg

 

灣仔區少訊
蘇珮芝

        在四月十七至二十五日,我以香港代表隊成員身分前往尼泊爾參加第七屆亞洲跆拳道錦標賽。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國際性賽事,除了從中獲得寶貴經驗外,我發覺少訊的日常活動亦有助我於比賽時的發揮。例如剛到埗時,由於氣候與海拔上的差異,我需要適應當地環境,此外,更要解決衞生問題和尋找清潔食水。幸好少訊提供了很多機會讓我到不同地方交流,這些經驗讓我能迅速適應其他地方的環境和天氣,也有助我於比賽中發揮在港訓練時的水準。

        在比賽中我接觸到不同國家的選手,感謝少訊一直提供很多機會讓我接觸不同背景和種族的人,讓我在與這些選手交流時能自然流暢地表達己見,亦因此與他們成了朋友。

        經過連日比賽,我在女子個人搏擊項目中取得一面銅牌。感謝一直支持和給予我鼓勵的灣仔區少訊。是次獲獎也鼓勵我要不斷努力練習以達到更高水平。我亦期望能分享自己的經驗,並希望有更多少訊能接觸不同類型的事物。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一樓

電話號碼:2860 6157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hkp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