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接待客人工作體驗

 

大嶼山區少訊
林倬欣
大嶼山區少訊
陳樂然

 

        一行38名少訊會員在酷熱天氣警告下,在迪士尼樂園進行了一天充實的體驗學習之旅。

        樂園的演藝人員先為我們上課,講解樂園營運模式、人流管理措施和如何為賓客帶來愉快的一天。隨後我們被安排到戶外進行第一個任務,就是透過精美貼紙及樂園地圖接觸來自不同地方的遊客,運用外語與他們溝通。這有助我們學習與人溝通的技巧和培養團隊合作精神,並建立自信,挑戰自我!

        接著我們參與了「OHANA TEAM」活動。為了讓賓客得到「奇妙時刻」,我們都施展渾身解數,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將熱情待客文化及歡樂笑聲傳遍樂園。雖然天氣悶熱,但能讓我們的笑容感染身邊每一個賓客,我們所得到的滿足感是無法言喻的。

        之後我們被安排到「迪士尼飛天巡遊表演」項目協助維持賓客秩序。這需發揮即場應變能力,保護賓客安全,好讓巡遊順利進行。

        最後我們能完成訓練課程,並獲頒修業證書。這全賴一眾演藝人員用心及專業的指導,更要感謝他們給了我們一個與眾不同的體驗,以及教會我們用微笑將歡樂感染他人。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一樓

電話號碼:2860 6157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hkp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