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动物守护・社区大使计划」?

警方一直十分关注动物福利,并竭力打击一切残酷对待动物行为,并于2011年10月推出「动物守护计划」。

为鼓励市民支持及协助打击残酷对待动物的行为,警方现积极推展「动物守护.社区大使」计划,在社区层面上凝聚爱护动物人士的力量。

Read More


AWP Spokesdogs

计划加入了两只警犬 Sunny 和 Zander 作为守护之星。
Sunny 是拉布拉多寻回犬,而 Zander 则是史宾格犬。

Sunny

Zander


于2023年,计划加入了两只警犬 Goofy 和 Happy 作为守护之星练习生,他们将会接受训练。

Goofy

Happy

警方已于全港22个警区设立专责调查队,专门处理当区的残酷对待动物个案。除了由专责调查队进行专业调查,大家可以留意以下重点,一同协助打击残酷对待动物行为。

仔细观察

即时介入

留意证物

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