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感語

 

最佳少年警訊中學學校支會
屯門區妙法寺劉金龍中學
朱諾文

        這是我第三年以學校名義代表屯門區參加「滙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今年更有幸得到評判賞識奪得冠軍,肯定了我們付出的努力。回想我們於幾個月內不斷修改劇本,又花盡心思設計及構建布景和製作道具,還有借服裝、排舞、改歌詞等,過程中大家都十分投入,希望能透過讓人看得開心的話劇,了解我們這一年來於少訊的努力。

        雖然獎項和獎金對我們來說是一種鼓勵,但最重要的還是準備比賽時獲得的喜悅和隊友間合作無間所得到的友誼。知心朋友有幾個?我在這次比賽中一下子便得到了四個!

最佳少年警訊會員
灣仔區少訊
黃永力

        五年前,我在偶然間接觸到少訊,並成為中學學校支會主席及於兩年後成為灣仔區諮詢會成員。任內獲得許多學習機會,包括參加課程及興趣班等。此外,每年少訊的外訪活動,也讓我走遍全中國,甚至衝出亞洲到訪愛爾蘭,與當地政府及青年組織交流。

        作為少訊,我學懂了回饋這個道理。當年因區內前輩的熱誠和魄力,令我積極投入各類少訊活動,成就了今天的我。三年來,我統籌過區內不同活動,經常絞盡腦汁,務求注入新元素,緊貼時代步伐。於剛過去的「滙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我取得最佳少訊會員的冠軍殊榮,肯定了我對少訊的貢獻。儘管我將投身社會開展事業,但我仍希望能為區內少訊活動給予意見,讓少訊精神得以繼續宏揚。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一樓

電話號碼:2860 6157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hkp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