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_title_1.jpg

 

        一年一度的少訊警訊滅罪夏令營於八月十二至十五日在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約800名少訊會員參加。適逢少年警訊四十周年,400嘉賓在典禮中以拼圖展示「抗毒、滅罪」及「四十」的圖案,象徵少訊自成立以來致力抗毒滅罪。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及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在警務處處長曾偉雄陪同下於八月十三日探訪營友,並藉著主持開展儀式的機會,呼籲少訊會員協助警方打擊罪案及宣揚禁毒信息。

        黎棟國在典禮上說,警務處除了官方網頁外,還透過手機應用程式、YouTube頻道和Facebook網頁宣揚滅罪抗毒信息。他指出,青少年犯嚴重罪行的數字持續下降,成績可喜可賀,並勉勵少訊繼續努力,向更高目標邁進。

        黎棟國委任昔日少訊會員盧敏儀和黃浩然為少年警訊四十周年大使,宣揚「抗毒、滅罪」的信息,他們和在場營友分享參與活動經驗。

        一年一度的少訊滅罪夏令營由警務處主辦,旨在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將抗毒和滅罪的信息帶給少訊會員,並協助他們建立正確價值觀。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一樓

電話號碼:2860 6157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hkp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