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_title_1.jpg

 

        為進一步加強與市民溝通,「警隊公眾網頁」(http://www.police.gov.hk)主頁於今年一月二日推出新版本後,再於七月二十五日推出全新版面設計,讓市民更易掌握警隊資訊。

        主頁頂部的動態橫額已重新設計,令橫額區的內容選擇圖標更清晰。除原本載有的「最新消息」、「警察信息」、「防止罪案」、「警察招募」、「交通事項」、「青少年園地」、「香港輔助警察隊」、「牌照/許可證」、「電子報案室」外,中央信息區已新增「2014重點項目」及「新聞公報」兩個圖標。另外,為方便市民獲取警隊各單位的聯絡方法,載有連結到舉報熱線及各區警署地址的小視窗已移到網頁的右上方。

        警隊期望透過新設計的主頁便利使用者,吸引更多公眾人士瀏覽「警隊公眾網頁」,從而將警隊信息推廣給公眾。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一樓

電話號碼:2860 6157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hkp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