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2023金紫荊廣場五四升旗禮

 

公共關係部總警司曾淑賢(右一)與少訊升旗代表合照留念少訊會員穿上少年警訊的新制服參與升旗儀式活動邀請了來自社會各界的不同人士一同共襄盛舉 少訊義務步操教官教導少訊會員整理制服 少訊會員在會場上英姿凜凜地步操

 

       五四升旗禮經已在 5 月 4 日在金紫荊廣場圓滿結束。每年 5 月 4 日的「五四青年節」是為了紀念 1919 年的五四運動。 為了紀念這個日子,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邀請了多個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包括少年警訊、消防及救護青年團、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海關青年領袖團、更新先鋒領袖等,一同參與盛大隆重、意義深遠的升旗禮。活動目的旨在提倡保護國家主權和民族尊嚴的重要性,透過升旗活動加強青少年的愛國情懷和對國家的歸屬感,認識國家的歷史發展。活動中,少訊會員都穿著了少年警訊的新制服,英姿凜凜地步操進場參與整個升旗儀式。

 

 

《少訊》編輯委員會
  • 公共關係部社區關係分課 1
  • 曹宇媛警司
  • 公共關係部少年警訊組
  • 胡世耀總督察
  • 元朗區 少年警訊及青少年聯絡主任
  • 葉曉殷警長
  • 大嶼山區 少年警訊及青少年聯絡主任
  • 余穎賢警長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