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挑戰

 

余沛瑤(右)與知名電視節目主持區永權一同為典禮擔任司儀工作在司儀和台前幕後的各單位工作人員的協調下,典禮得以順利舉行

 

中區少年警訊會員
余沛瑤

       在4 月1 日,我非常高興能被選中作為少訊中銀STEM-Up 創新科技大賽2022 頒獎典禮的大會司儀。這次體驗對我來說是前所未有的挑戰,因為我需要在眾多觀眾面前表現得從容淡定、大方得體,真是不容易!為了能在活動中表現出高的水準,我和在場職員進行了多次綵排、不斷修改優化講稿,和熟習與現場道具音響的配合等。典禮最後能順利舉行,實在有賴我的拍檔區永權先生,以及台前幕後的各位工作人員。擔任司儀一職對我來說是一場非常難得的磨練,它提升了我的自信以及臨場應變能力。最後,感謝JPC 把這個寶貴的機會給予我,也感謝家人、朋友和區職員的鼓勵和支持,期望大家也能踴躍參加JPC 的各項活動。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