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難忘的少訊活動

 

楊逸曈(右一)與其他少訊會員組成數支隊伍互相較量一番王祈然(左一)穿戴上AR 裝置,感受在擴增實境中不一樣的閃避球

 

觀塘區少年警訊會員
王祈然

       觀塘區JPC 職員一直為我們會員舉辦不同多元化的活動,而最令我難忘的是今年年初的「AR 電子閃避球體驗」,當日活動主要是由小四至小六的少年警訊會員參加,在學校室內操場舉行。這個活動是結合傳統閃避球運動,再把現場環境加入電腦效果,擴增實景技術,讓參與者一邊運動,一邊接觸新科技。經過教練悉心的指導和講解,隨即就展開一輪激烈的攻防戰。每一位參與者都表現得非常興奮,活動十分有趣,所有同學都十分開心。

觀塘區少年警訊會員
楊逸曈

       觀塘區JPC 在今年1 月舉辦的「AR 電子閃避球體驗」活動令我最為印象深刻。活動當天,在開始時我以為是真實的閃避球,直到我看到了低年級的影片,才知道原來是擴增實境中的閃避球。這讓我更期待了!參加完這個活動後,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它十分適合我,因為我平常不太喜歡運動,而這個活動可以讓我在不知不覺間有了少許的運動。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