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昂船洲軍營駐香港部隊展覽中心

 

昂船洲軍營駐香港部隊展覽廳內的不同裝備模型昂船洲軍營駐香港部隊展覽廳內的不同裝備模型展覽中心設有軍史紀錄影片參觀人士觀看展覽廳內設有穿著不同製服的軍官模型

 

灣仔區少年警訊會員
黃志懿

       在4 月12 日,我和其他少訊會員參觀了昂船洲軍營駐香港部隊展覽中心。駐港部隊展覽中心是重點軍史場館,用以回顧中國共產黨百年來為人民奮鬥的輝煌歷程,以史鑒今,意義非凡。此行令我獲益良多,不但加深對祖國的認識,更加強作為中國人的自豪感。

       展覽中心以「夢起東方」為主題,設中國夢、強軍夢、香江衞士3 個主題展廳和裝備模型展示區。展覽中心特意安排講解員為我們一行人細心講解展品背景和發展。見到先進的軍事裝備,我不禁由衷地讚嘆我國國防那麼厲害!

       今次參觀極具教育意義,雖然我不是生在戰爭苦難時代,但當見到我國奮力抵禦外敵的照片時,心中泛起漣漪,肅然對軍人敬禮,感激他們! 感謝JPC 職員的貼心安排!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