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青年發展培育社會新一代

 

少訊會員與耆樂警訊會員一同向市民派發防騙傳單,分享滅罪資訊「滬江小學」的中樂鼓隊連同旺角耆樂警訊會員一同在「耆樂警訊傳愛心 2023」活動啟動禮中表演中樂鼓 少訊會員在海下灣學習海洋生態與可持續發展資源,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少訊會員參加中樂分享會,除了培養對藝術的興趣,更可認識中國傳統文化

 

東區

       東區少年警訊致力培養會員多方面發展,多年來舉辦各種興趣班、體育活動、參觀活動等,讓會員啟發個人潛能之餘,自我挑戰及擴闊眼界。除此之外,東區少訊亦與其他機構合作,舉辦或參加不同種類的講座、遊戲及探訪活動等,希望培養會員的社會責任及滅罪意識,共同守護社區安全。

       少訊會員透過參與活動,除了增長知識外,亦可培養服務社群的精神;而在適當時候,更可履行公民義務,協助警方撲滅罪行。

       東區少年警訊更一直持續地與區內學校支會作緊密合作及聯繫,旨在積極地培育多才多藝的青少年及推廣少年警訊。在 5 月 13 日「耆樂警訊傳愛心 2023」在太子警察遊樂會舉辦的活動啟動禮中,東區學校支會「滬江小學」的中樂鼓隊便連同旺角耆樂警訊會員一起表演中樂鼓,將啟動禮的氣氛進一步推上高峰。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