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繁體 ]

A A A

2019 香港警察年报

忠诚勇毅 心系社会

[ 序言 ]   [ 大事回顾 ]   [ 精英荟萃 携手灭罪 ]   [ 行动 ]   [ 总区指挥官汇报 ]   [ 人事及训练 ]

[ 监管处 ]   [ 财务、政务及策划 ]   [ 环保报告 ]   [ 警务处架构 ]   [ 附录 ]

 

精英荟萃 携手灭罪


时任警察学院副院长陈民德于二月率领七人代表团访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缅甸,以了解当地发展及探讨两地警务培训的合作空间。是次考察亦加强了两地警队的联系。



警队六人代表团于二月考察法国国家警察总局,与当地人员交流警政经验,以扩阔代表团成员的国际视野和提升其专业能力,并藉此推广警队的正面和专业形象,加强与海外警队的合作伙伴关系。



时任处长卢伟聪率领五人代表团于三月访问大韩民国警察厅。双方签订一份更新谅解备忘录,展现两地警方继续推动更紧密合作及伙伴关系的决心。



英国国家打击犯罪调查局亚太区主管Mark Bishop于四月率领代表团礼节性拜访商业罪案调查科,以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打击跨国诈骗及商业罪行。



副处长(管理)郭荫庶于五月率领代表团前赴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探访在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进行流动教学的香港警察搜查队成员,并在课程结业礼上向公安学员颁发证书。



时任副处长(行动)邓炳强率领香港警方代表团于五月参与粤港澳三地警方刑侦主管第二十五次工作会晤,以加强三地警方在打击跨境罪案方面的情报交流和合作。


[ 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