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2023

 

一眾穿上新制服的少訊會員聆聽少訊義務步操教官的訓示,為活動中的升旗儀式做好準備穿著整齊新制服的少訊會員聯同五個紀律部及其他九個青少年制服團隊在香港警察學院進行步操匯演及升旗儀式

 

       4月15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香港警察學院舉辦了開放日活動,讓市民加深了解本港在維護國家安全領域的工作。

       開放日節目包括奏國歌及升國旗、中式步操表演、警察樂隊演奏、警犬隊表演、警隊護送組駕駛技術示範及警隊特別隊伍的反恐演練示範。數十名少訊會員當天前往警察學院參加升旗儀式。穿著整齊新制服的會員精神抖擻,聯同五個紀律部隊及其他九個青少年制服團隊,英姿凜凜地操進會場進行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完畢之後,一眾會員出席警察學院開放日,欣賞精彩的大匯演,同時參加多個攤位遊戲。會員在參加不同活動的同時,可以了解到維護國家安全,保證社會繁榮穩定的重要性。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